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Saturday, October 25, 2014

Outfit/ Mijily Grandé :Wear your sneakers outside the gym!

Mijily Grandé SNEAKERS ( HERE )

其實我很少在運動之外的時間穿球鞋
但今年被這波球鞋搭配熱燒得一發不可收拾!

自己本身就很追求鞋款的舒適+方便性
所以平常都是以低跟/平底鞋走跳 ,球鞋流行真的非常對我的胃口

先來一覽國外街拍的球鞋搭配參考



(photo: popbee.com)


在選購鞋子上,很多選會選擇國外運動大牌中
但除了這些選擇,我蠻推薦Mijily Grandé系列
兼顧質感、舒適和不意撞鞋細膩設計

外觀上,鞋子採用原牛皮,拼接麑皮的設計更添質感
乳膠鞋墊打底,一穿上去就能感受氣墊鞋般的舒適
穿的這雙逛街、野餐、抗議遊行(我真的穿著去抗議)
都非常輕鬆無負擔!


有人問說這種鞋款難搭配嗎? 其實不會!
稍微分享一下穿著Mijily Grandé兩套搭配

全白褲裝搭配
配合當天的野餐DressCode: 白色
其實全身白配上黑色鞋款,加強了整體的視覺重點


-----------


及膝裙搭配
很夯的及膝裙其實也可以搭配球鞋喔
打破及膝裙溫良優雅的形象,帶出一點調皮感!


這雙Mijily Grandé好搭的程度完之驚人
完全讓我想再購入白色款!!
球鞋真的是兼顧好搭和舒適的時尚單品
這波蔓延至秋冬的搭配趨勢,
還不快點拿出你的球鞋單品,一起享受搭配的樂趣!



[MORE INFO]
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 x Facebook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