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Thursday, October 30, 2014

Outfit / ASOS Midi Skater Bandeau Dress

ASOS DRESS(HERE)
從我的頭髮長度就知道這篇是很早就應該發的....
都剪短一陣子了,但前陣子真的忙到炸裂,稿件真的都沒時間發
不過感謝老天我剛去ASOS找購買連結的時候還在!

ASOS的折數每到換季就是一個驚人
我最愛在這種時候搶購洋裝和下半身!
本次購入一件棉製黑洋裝,和一件白色及膝裙
將會分兩篇網誌分享搭配!


我已經數不清我有多少黑色洋裝!
這件平口的洋裝是伸縮的棉製材質,舒適又好搭
配上配件能參加開幕會,輕鬆帶上草帽穿上涼鞋可以去海邊


可惜的是我買了有點過大,會一直往下掉(即將去修改一下)
這UK的Size我真的摸不透......
我自己挑就是US尺寸轉換成UK後會再挑小一號
給大家參考囉
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 x Facebook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