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Thursday, October 16, 2014

Outfit / 10月份的首爾旅行穿搭

是說本來沒打算發這篇文章,因為我是一個要玩就玩得很盡興,完全不想拍穿搭的孩子
但上週去首爾前,我看了一下溫度
前兩天26-9度; 後兩天19-6度
這溫差還認真地讓我思量的一下我要穿什麼衣服出門
(基本上我是個不管去哪裡收行李可以30分鐘就完成的人)

但我查也查不到有人建議這樣的溫差要怎麼穿
所以我就簡單地分享一下


MAIN TIPS

基本上我這幾天包包都放一條很厚的羊毛長圍巾
可以寬且長到當披風的那種

只要覺得有點風就披上
保證溫暖,且比直接穿厚外套
不管是收納還是穿脫都方便太~多~了

因為第一天飛機抵達就晚上了,請讓我們直接跳入第二天

----------

DAY 2
WIDE-BRIMMED HAT  ( similar HERE ) / LONG RIBBED DRESS ( HERE )

黑洋裝百搭且跟任何單品搭配都不會違和
出去旅行最喜歡one-piece,行李省空間出門也不用想搭配
必須說中午的首爾真的不會冷
所以我第一天穿這個在景福宮內走,有點冒汗

----------

DAY 3
ZARA  SWEATSHIRT / UNIQLO LEGGING ( HERE )

特別喜歡這套,外加梨大好美麗就多拍了幾張哈哈
走在首爾的路上,會發現韓妞熱愛穿這種厚棉運動上衣
我這件是ZARA去年的貨
下半身就配上簡單的黑色LEGGING

----------

DAY 4
STRIP T-SHIRT / MIDI SKIRT

條紋上衣旅行必備款,搭什麼都OK
水藍色的及膝褶裙是這次旅行的戰利品
當天的氣溫大概是10度上下,沒想到我這樣穿竟然不冷
當然特別怕冷的孩子就不要露腿吧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 x Facebook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