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Tuesday, October 7, 2014

Hair/ 及肩隨興捲髮

秋天到了,也該幫頭髮換新衣了!


其實長髮也留了半年多,之前燙和染造成髮尾十分乾澀分岔,老早就想剪了但怕剪了頭髮在脖子磨蹭,夏天嫌太熱。看準了秋天真的來了,一次乾脆地把頭髮給整理一下

先看一下剪之前的頭髮狀況,髮尾乾枯亂翹


這次有參考了一些及肩短髮造型
兩位都是我在instagram上密切追蹤的時尚部落客


必須說設計師Irene很霸氣,稍微看了一下我提供的照片,就卡擦下去了((我喜歡!
這張我握著我自己的髮尾照片放在Facebook上嚇傻了不少朋友
哈哈哈哈哈哈


流程上,
設計師先剪至及肩的長度,接著燙髮
燙完後做頭皮去角質(這超~涼~我好喜歡哈哈哈)
最後上頭皮保養,整體時間耗費3-4小時


直接跳一下看完成的樣子
結果我非常滿意
髮尾是比較隨興的捲


捲度從側面和背面看得比較清楚一點


其實Irene的剪髮技術蠻好的
外加我自己本身髮質有自然捲
所以剪到及肩長度隨便撥鬆、上個電捲棒就蠻好看的


但本人是個超級大懶人
睡覺比吃早餐和搭配、化妝都重要的那種懶
所以特別要求她燙了頭髮
就為了好整理(起床隨便撥兩下就出門的那種)


不是開玩笑,真的很好整理
周末去拍了穿搭,當天就是起床隨便撥一下就拍了
基本上這種髮型中分和旁分都滿好看的
但個人比較喜歡旁分

入秋的天氣這種長度短髮不會悶熱
很多朋友都說新造型比留長髮還好看
給想要剪短的大家參考囉:)


[ MORE INFO ]
設計師 / Irene(婉茹)
髮廊 / PS旗艦店 (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2號3號)

髮型配上恍神也蠻好看的((誤))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 x Faceboo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