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Sunday, June 15, 2014

時尚品牌不用Tumblr?

 

雅虎的CEO Marissa Mayer 以1百多億美金收購Tumblr時,就是看上58%的Tumblr用戶不僅對廣告的貼文ㄋ黏很高,更有48%用戶會分享這些貼文。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很奇怪的地方,很多時尚品牌(特別是奢侈品牌),沒有使用Tumblr反而使用Instagram?

當品牌慢慢的退出Tumblr,反觀Instagram正在巨幅成長:去年六月只有63%的時尚高階品牌使用Instagram,不到半年經營Instagram的品牌比率高升到93%。時尚品牌狂熱用Instagram可從2014時尚週一窺端倪:大量走秀照片、秀場外街拍海量上傳(光標記#nyfw的照片就近一百萬張)。

撇開instagram是現在黏性最高的社群平台不說,Michael Kors和Hollister首度嘗試在Instagram上進行廣告試用,所創造的效益更為驚人:一則貼文在推廣三天後,其觀眾黏著度成長的60%

同樣的圖片為主的分享平台,我想各個品牌或想經營自己的人,更要正確的選擇適合的平台經營,不然白費力氣就哭哭了喔。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x Facebook


photo: Mashab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