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Wednesday, June 11, 2014

Navy Blue

H&M SHIRT / ZARA SKIRT

THE COLOR OF THIS SUMMER!
總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幾個「本命色」,也就是說怎麼買這個顏色穿在身上總不會出錯!海軍藍或深藍就是很適合我的顏色,因此當初在ZARA看到這件就買回家了。藍白配總是特別的清爽,因此我選擇了白襯衫,這件可是我的心頭好,白色但側邊有大壓花,低調中的高調,小小的設計變化讓這件詢問度超高(但好像是去年款斷貨了)。及膝裙我個人很愛配上繫帶高跟鞋,我覺得這樣搭總有種莫名的復古感。

Follow me on instagram, Facebook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