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Sunday, June 15, 2014

Combined Dress

ZARA DRESS (HERE) / HEELS (similar HERE)

CLAMMY!
天氣呈現一個要下不下的悶熱,動不動就出汗。這套本來是買來參加活動,蛋活動當天竟然沒有拍到全身,所以我又另找時間跟人很好的攝影師Ryo拍。當天兩人都被這天氣悶出一身汗。個人很喜歡及膝裙所呈現的復古風格,特別是這種剪裁的連身裙,剪裁俐落優雅,類似剪裁的我也穿過綠色單色款。當然這種貼身的剪裁蠻侷限身材穿的,太豐腴或者太乾扁都穿不出那種S曲線(像我小胸前面就會比較鬆),建議大家可以先試穿過再決定要不要購入,一旦找到適合你的剪裁,就會發現這種洋裝所創造的氣質是驚人的好。

Follow me on Instagram x Facebook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