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Tuesday, June 17, 2014

Peplum

ZARA TOP / SHORT (similar HERE

要以一個發現新大陸的態度跟有大屁股困擾的人說:Peplum是你的好朋友!至於什麼是Peplum我找不到一個中文翻譯,長的就是上圖的上衣,在上衣的尾端有一個小小的傘狀。其實Peplum從去年冬天的就流行了,但我一直有個錯誤概念是,尾端傘狀會使你的大屁股看起來更大(我有嚴重的大屁股困擾),一直到ZARA推出這款剪裁和顏色都令我太喜愛,才買來一試。一試不得了我以後要好好愛著它,對於大屁股困擾,這種搭配上傘狀的長短裙/褲都有令人忽視你屁股大之功效阿,對於腰細到很想炫耀的人也很適合,因為上緊下寬的對比絕對能襯托出你的腰有多細。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x Facebook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