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Sunday, November 9, 2014

Outfit & Event/ White for MKTaipei

ZARA TOP / ASOS MIDI-SKIRT ( HERE ) / MICHAEL KORS BAG

上週五和姊妹去Michael Kors的派對玩得非常盡興
平常懶得拍搭配,趁這次好不容易衣著整齊
快點發一下有關我前陣子購入的ASOS白色中裙



在此之前先小小分享派對小花絮
地點在華山文創園區,場地布置和輕食都很討喜


當然來賓也是眾星雲集,許多大牌的男女明星
派對中也和一些大家可能頗熟識的面孔相見

然後最好玩就是我愛上了這台機器
可以產出超可愛的縮時動畫!

SUPER CUTE!!!!!!

----


跳一下回到搭配本身
我非常迷戀超過膝蓋的裙子
Midi - Max Skirt都是我極欲收藏的長度
這次趁著ASOS在打折購入的白色中長裙
白色中裙是我非常推薦入手的單品
上半身配各種色系/圖騰都非常合適


這次我搭上ZARA 大理石紋襯衫(今年還去年的單品我忘了)
這種同色系、乾淨的搭配最不容易出錯


裙子材質是比較厚的棉料混織,上有菱形圖案的壓紋
很喜歡這種遠看簡單乾淨,但近看有藏有小細節的設計


提醒要選購的朋友,可能這件要選擇比原來尺碼小1-2號
因為我照我US的Size轉換到UK
但意外的超級大,還拿去修改了一下。

----

最後附上和好姊妹Bella的合照
真難的我照起來是可愛的臉而非操老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 x Facebook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