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Wednesday, June 25, 2014

SKORT

H&M SHIRT / ZARA SKORT (HERE) / BEAUTY&YOUNG BAG

SKORT SERVES YOUR THIS SUMMER.
今年這種五分褲/褲裙的風潮又再起,結合多種元素:印花、運動風,再次捲起旋風!其實很褲裙是個很方便的東西,對於我這種比較隨興(是粗魯)的女生很方便。五分褲其實很挑人穿,畢竟一穿不好就會打壞身體的比例。因此不太建議小個子女孩穿著,若穿的話可以配上高跟鞋拉長小腿線條,至於上衣建議用短版或者紮入高腰來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更好。至於那個很像紙袋的手拿包我一時半刻也不知道怎麼辦,結果發現搭配這一套的背景色頗搭,反正精品都出了很像市場塑膠袋和垃圾袋的包包了,這種紙袋款的沒有駕馭不了的問題。

Follow me on Instagram x Facebook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