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Thursday, May 29, 2014

Buy Things You LIKE on VOGUE Instagram !

現在瀏覽Vogue的instagram,已經不是純粹欣賞美圖乾瞪眼,而是能真的買到圖片上搭配的單品!Vogue宣布跟instagram的導購插件LiketoKnow:It 合作,未來用戶透過instagram購買的金額,Vogue將會得到導購的分成!

那我到底要怎麼買?一開始需要到LiketoKnow:It上註冊好,一旦註冊好,日後只要你滑到一則instagram貼文,文內有標註@liketkit和其連結,你只要輕鬆的按下Like鍵,系統會自動寄信給你,信內就是Like的那張圖上所有的搭配單品資訊,以及購買連結!

這麼方便的功能,大家日後就不用煩著你的fashion icon,狂追問人家在哪裡買囉!

Source: Fashionista
Photo: Fshionista, LiketoKnow:I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